快乐绵羊

didi?dididi!!!

为了妹妹成为偶像吧!

   旧两样,不喜左上角

————————————

    舞台暗下,序幕拉开,好戏上演,惊艳四方。

    让人颤抖的高音伴着阵阵鼓声,拉开了序幕,随即一阵暂停,使人措手不及。高歌,琴声,本应只有两人的声音一瞬间却像是有一群人在歌唱着。她,登场了。白色的布裹住她的身躯,遮住她的颜貌。风起,枪出,布落,女子眼尾的嫣红向他人警告着,那是神,高高在上的神。猛然间,呐喊高歌消失了,神倒下了,只剩下流水声以及越发空洞的琴声。人声回来了,变成了那般悲哀,似乎在纪念着什么。时间流逝,即使是岩石也会有磨损,友人离去,战场不再,一切都变了。

     舞台上的稀稀灯光再度暗下去。再亮起时,神明仍在上空,但这次她的身旁有了一位凡人的存在。在如同安眠曲的轻哼下,她们看遍了神的山河,子民,与落日以及星河流转,日益强大繁荣的国度,神明白,她该离去了。

     悲鸣,你是否找不到未来的路,你是否在徘徊,凡人将神于高空中扯下,水幕一瞬间绽开,她们相拥。神的眼影不再是危险而是掺杂着凡人的温柔与神的怜悯。她们不再是神和凡人而是凡人中的神与神中的凡人。

     闭幕,寂静,一瞬间,爆发。

     “我现在双腿直发抖,这这,sky和Wendy的配乐我直接无可挑剔,感觉要磨砺成这样,需要好强的默契力”

      “我以为sky和wendy是主角,没想到,钟漓和达雅才是主角,还不如说她们都是主角,钟漓和达雅她们的舞蹈绝死我了,特别是那段双人打戏,我裤子爆了”

       “我没有文化,奈何只有一句:裤子爆了!”

       “TIWAT*LY女团一看就没有好好审题,基本功,呵呵,还夸?都不知道是不是抄袭的,星光high#START女团yyds”

       “前面不用一踩一捧吧,沼气好重。”

     “SC6NV女团yyds,前面星光high#START女团都不是”

      “……TIWAT*LY女团加油,我看好”

     四人向台下鞠了一躬,离开了舞台,回到了自己的地方。钟离从舞台下来之后一直看着远方,陷入了思考,达达利亚默默站在一旁。一句“谢谢”打破了两人的寂静。两人相视而笑,神啊最终落入凡间。

     空和温迪不禁捂住双眼,连刚刚出现的派蒙都捂住了双眼。随即派蒙鼓起掌来围着空飞来飞去,祝贺他们首演成功。空摸了摸小导游的脑袋,将一枚大白兔糖塞入派蒙的小手中,派蒙得逞之后,趴在空的头顶上不动了嚼着糖陷入了梦乡。

    一个小时后,主持人再次走上了舞台,喧闹的台下一瞬间安静。主持人清了清嗓,面带微笑说到:“在进行一系列紧张而有序的投票后,我们第一次海选的名单正式出炉!下面公布名单……”

      钟离起身拉扯了自己的领带,低语到:“不出意外,第一位应该是星光high#START女团,第二位是SC6NV女团,下一位就是我们了。”

      “第三位的票数仅和第二位相差四票,她们是TIWAT*LY女团!掌声祝贺!”炽热的聚光灯一瞬间照射在众人身旁,她们相视一笑,一切都在预算之中。

   “什么??!TIWAT*LY女团进了,还是第三??我直接起飞!!”

     “TIWAT*LY女团进了就好,我还以为一个刚刚建团没多久会进不出初选,她们的表演和现在的票数让我放心了”

    “钟漓!!我是你的dog!!!”

     “前面的没问题吧,不好我的裤子也要飞了!!”

      “前面的,你的裤子和我的裤子在打架!!”

       “笑死了,TIWAT*LY女团的粉都那么可爱的吗?在圈里好罕见!haha”

      “TIWAT*LY女团她们怎么会进去??但是她们还是在我们姐姐脚下!!星光high#START女团yyds!!”

        “对了,旅行者。这里有给你们的信,好像是凝光她们的”派蒙拍着脑袋好像想起了什么,从披风中扯出一份烫有金色边框的信放在钟离手中,然后又昏睡过去了。

     钟离快速扫过信件,随即将其销毁。钟离用手势示意靠近一些,道:“凝光那边已经将我们的个人账户等掩藏身份的东西准备好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进入决赛。”

     话音刚落,一位工作人员走过来将她们带去她们的宿舍,看来离决赛还有很长的一段日子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