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绵羊

didi?dididi!!!

为了妹妹成为偶像吧!

  剧组提供的宿舍并不是平常选修节目的几人的双架床组合而成的普通房间,而是真正的一间有着两室一厅还有每间房间都有的独立卫生间,以及一个阳台,看起来可以在阳台开一次小型的下午茶会,或者是种一些花花草草之类的。

   空刚进门就感觉到有些不太对劲,抬头便看见阳台门框上吊挂着的钱串藤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一种怪异的闪光。空再假装四处张望来寻找其他的微型摄像头,果不其然,在客厅的画框,厨房的吊灯,还有宿舍附带的练舞室的镜子后面都装了微型摄像头。空啧了一下,然后顺势牵起温迪的手,用食指在温迪的手心里写字打算告诉她这里有摄像头,但温迪只是笑笑,打断了她手中的动作,装作有些疲惫的样子趴在空的肩膀上,低语“我知道,老爷子她们从进门那一瞬间就知道了。他们示意我们不要过多留意这些摄像头,离远一点就行了。”空点点头,随即将头上和肩上的树懒和八爪鱼从身上扒下来,被扒拉下来的温迪一脸无辜,脸上写满了“你不爱我了”。空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刚刚是谁快要将自己的手伸到腰处狠狠的吃了一把豆腐,作为这个被吃豆腐的人都没说什么呢。反观也是被从头上扒拉下来的派蒙还睡得死死的,空将派蒙轻轻的放在沙发上,然后准备收拾一下房间。

    在空和温迪打闹的时候,钟离和达达利亚已经先选了房间,开始在收拾东西。“小姐,我说怎么你的行李箱那么轻,这个玩偶就不用带上了吧。”达达利亚随即从钟离的行李箱里抽出了一条大约有一个半人高的蓝色鲸鱼抱枕,钟离从阳台伸出头,因为阳台刚好直对他们的房间,钟离也看见了那个抱枕,他没说什么,只是脸色有些变化略带了一丝尴尬,然后像是小孩子一般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阳台的整理。

     “…天啊,那么大一个抱枕怎么塞下去的”

      “前面别小看了璃月人啊!”

       “小姐?达雅叫钟漓,小姐?我懂了,这是小情侣之间的爱称,我带上了滤镜眼镜,谁也拦不住我”

        “小姐!好的,我们钟漓后援会以后都叫小姐好了。”

        “我记得她们好像是坐车过来的,不由感叹一下好朴素,那时候我记得Wendy拿的是一个天蓝色加薄荷绿的行李箱,上面还有两支假的塞西莉亚花,Sky就推着一个金黄色的旅行箱,还有一个挂包行,现在看来那个挂包里应该是给她头上那只小东西的衣物了,话说这个小东西是不是叫派蒙啊。算不算得上是吉祥物?”

        “我也对她们来的时候印象特别深刻,哪有人来不是有专车就是有那种豪华私人专车,她们为什么是公交车来的啊集合地点旁边刚好有一个车站,我当时看见她们从公交车下来一瞬间我都傻了。然后小姐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三四个行李箱,都是大的那种,达雅还习惯性就帮小姐拿,然后小姐说了谢谢,我还记得后面海选完,搬行李上车的时候,达雅就抱怨了一句怎么这个行李箱那么轻,原来是装了这个啊。”

     “让达雅帮忙搬东西?钟漓她也太娇气了吧……不像我们,我们家小姐姐都是自己搬的”

    “……无语了,你们去微博看看,她们有账号了,不过是新建的,还不是半路杀出来的无牌小团,星光high#START女团永远滴神。”

    “我去看了一圈,发现……她们账号好他喵的新啊,小姐那里只有一张看起来是不久前的照片,描述一下:小姐坐在一张藤椅上,手上拿着一杯茶,看起来是碧螺春,阳光从一旁的落地窗射进来,整个人都是那种仙气飘飘的,家人裤子又跑了。介绍那里写着: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妈呀,感觉无形中吃来一把大刀。”

     “我也去看看。”

      “我不是生产工,我只是微博的搬运工。Wendy那里是:高唱反抗之歌,然后有一首曲子,听起来是用竖琴弹奏的,评论区有人说是蒙德的一位吟游诗人经常弹的。

      Sky:寻

      配图:sky和派蒙的照片,桌子上全是好吃的……我流口水了,最主要为什么评论区会有人发食谱啊!

      达雅:鲸鱼

      配图:在努力学习璃月的泡茶技术。评论区有人指出可能达雅和钟漓之前就认识…你们是带显微镜来看的吧!!”

     “你们猜得没错,达雅确实和小姐很早之前就认识。”空从工作人员那里接过平板,并被告诫这个平板是不用充电,而且要二十四小时要开着,用于直播,假如可以,最好和观众互动一下。空其实很早就在看他们在发的弹幕,只不过弹幕讨论得太激烈,没人关注直播间已经换人来管理了。“达雅不是至冬人吗,之前有工作需求就去璃月,然后在那里认识了小姐,你们猜得没错,小姐的那杯茶确实是鸭头……额,达雅泡的。”

      “鸭头??小姐??看来sky和他们都认识,还挺熟的那种?”

        “我的注意力全在那句鸭头上,原来达雅还可以被叫鸭头的吗,达雅,鸭头,太棒了,我逐渐明白了璃月语言的魅力了。”

        空见直播间的人注意力全在那句脱口而出的鸭头上,不禁有些慌了神,因为在之前,空也习惯性叫达达利亚“鸭头”,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认出来。但看现在都是一堆关于这个绰号的调侃,空便放下了悬着的心。

      “对了,我带你们看看收拾好的房间吧。”空起身走向阳台,打算征求一下那只鸭头和钟离的意见,你说温迪?这个意见还是他提出来的,其实在那这个平板之前四人接着上厕所和收拾的名义拿着便利贴在厕所轮流交流意见,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厕所可以打扫一个小时的缘故。温迪提议不如先将房间的布局公布出来,让大家明白,这样也可以赢得一小部分观众的信任,毕竟我们才刚刚建团。众人对这个提议没有意见,因为他们也根本没有什么不见得光的东西,最见不得光的东西他们早就让凝光他们拿走了,比于:温迪一瓶珍藏多年的蒲公英酒,空的一打关于妹妹的寻人启事,达达利亚的半个行李箱的兵器。原因是:有损形象而且很容易被人发现身份。被没收的人里当然除了钟离,因为他的行李箱是在凝光给的清单,达达利亚付钱,这简直就是标准模范啊!

    空看着满屏的弹幕全在刷关于房间和行李,不禁内心极度吐槽到。

评论(1)

热度(36)